博山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11-30 11:19 来源 : 博山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 

11月27日,博山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书记刘忠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高健,区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刘忠远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江敦涛同志的讲话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修身,防微杜渐,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刘忠远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必须始终做到保持政治上坚定、理论上清醒、生活上清白,坚持把讲政治作为最根本和第一位的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决紧跟。要坚定不移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既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更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刘忠远强调,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正风反腐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从最基础环节、最基本工作抓起,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不折不扣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区委部署。要强化宗旨意识,自觉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期待、接受群众监督,以钟群等反面典型为戒,正心修身、警钟长鸣,做到审慎用权、阳光用权、秉公用权、规范用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为博山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钟群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

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纪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