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11-03 20:00 浏览次数 : 


近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完成今年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迅速组织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力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等,提高站位抓落实、强化监督抓落实、联系实际抓落实,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责任。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切实加强对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决破除空泛式表态、应景式过场、运动式造势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乘势而上,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博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