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扎实开展廉政谈话 层层落实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 : 2020-11-23 10:59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廉政勤政、廉洁从教,区教体局结合实际,于11月2日至11月13日,在全区教体系统内开展廉政谈话工作。


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区教体局深入学习区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深化廉政谈话工作的意见》和区纪委《关于进一步扎实开展廉政谈话、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程序步骤、工作要求等,结合教体系统工作实际制定《关于组织开展廉政谈话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廉政谈话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确保廉政谈话取得实效。


落实责任,层层约谈。此次廉政谈话面向教体系统全体教职员工,从局党组书记到全体教职员工共分为四个层次进行约谈。按照“谁分管、谁主谈”的原则和“层层开展、应谈必谈”的要求,教体局一级抓一级、一级谈一级,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实现谈话对象全覆盖。


提高认识,强化监督。廉政谈话以问题为导向,抓关键点、关键事、关键时段,通过约谈进一步沟通思想,及时发现、提醒、纠正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在履行职责和廉洁从教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来源: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