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一组:召开三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 2020-11-12 17:28 浏览次数 : 

11月12日,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部门召开第三季度例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派驻一组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及各驻在部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运用情况,并对派驻一组查办的1起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分析,用身边的案例警示各驻在部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改进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

会上,组织各驻在部门共同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具体类型及“四风”问题业务知识,要求各驻在部门绷紧思想的弦,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传达了中共博山区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深化廉政谈话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述责述廉工作的意见》,并要求各驻在部门将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切实做好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来源: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