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经济开发区:持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 2020-11-10 15:39 浏览次数 : 

开发区纪工委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干部职工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开展“传承廉洁好家风”活动。结合市纪委监委“淄博好家风”宣传活动,在宣传栏张贴“廉洁家风”公益广告,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发放《“树清廉家风 建文明家庭”倡议书》,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自觉投身良好家风建设,坚持做“以德立家的正派人”“以廉齐家的清白人”“以俭兴家的明白人”。

持续加强廉政文化学习教育。结合创建学习型、服务型、清廉型机关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党纪理论知识,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进一步加大廉政文化阵地建设。在管委会入户大厅设置“廉政文化宣传栏”,张贴《勤政廉洁“四字诀”》宣传画等内容,针对重要时间节点和不同时期关注热点,及时发布和更换宣传内容。在办公区域悬挂廉政文化宣传展牌,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党性,接受廉洁洗礼。

(来源:开发区纪工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