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举办“践使命 展风采 我的纪检监察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 2020-10-23 20:11 浏览次数 : 

     

“一颗拼搏的心、一股敢闯的劲,以及那份坚守公平正义的执着……”

“天下至德,莫大于忠。对党绝对忠诚是纪检监察干部的第一政治要求……”

“青年强则国家强,小梦想,体现大担当……”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荡气回肠;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青春向上;一颗颗献身纪检监察事业的决心,斗志昂扬。如一曲曲赞歌,积极向上、充满责任担当。传递出博山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展现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别样风采。

图为:领导致辞

为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标准,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1日,博山区纪委监委举办“践使命 展风采 我的纪检监察梦”演讲比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红军出席比赛并致辞。




图为:部分参赛选手比赛精彩瞬间

演讲台上,13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结合各自学习经历、工作实践,讲述了自己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故事和感悟,道出了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深情和挚爱。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引起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深思和情感共鸣。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的方式,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7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蓬勃活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选手们通过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纪检故事,抒发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纪检精神,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