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山清风宣讲】博山经济开发区开展专题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 2020-10-23 16:46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10月22日下午,博山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廉政警示教育,邀请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徐其森进行廉政授课。


徐其森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题,从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大形势、我区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的主要表现及如何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身边典型案例,为大家做了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立意深刻的阐述,为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通过此次专题廉政警示教育,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了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思想灵魂再一次受到了洗礼,政治觉悟再一次得到了升华,公仆本色和清廉之风再一次得到了强化,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严守规矩、廉洁自律,为实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