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1-17 08:48 浏览次数 : 

 1月16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侯俊波主持,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晓东参加会议。


 苏凯指出,区纪委监委紧紧把握“12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把“四个贯穿始终”作为根本遵循,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有力助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紧跟上级精神,做到了务求实效;二是紧扣主题主线,做到了融会贯通;三是紧贴工作实际,做到了求真务实;四是紧抓检视问题,做到了自我革命;五是紧推整改整治,做到了立行立改。下一步,委机关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学深学透,坚持常态长效,坚持见行见效,在强化政治监督、贯通两个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营造新风正气上下功夫,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