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教体系统:开展2019年度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 : 2020-01-17 08:48 浏览次数 : 

 1月14日上午,全区教体系统2019年度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在博山区实验小学召开。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站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开发区中心学校、局属各单位书记(校长),分管党务和纪检工作副书记(副校长),纪检委员和组织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选定的15名学校主要负责人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情况、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内容依次向区委教育工委述责述廉,现场接受区教体局评委会询问和评议,其他16名学校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书面述责述廉接受区教体局评委会询问。

 区教体系统主要负责人结合区教体系统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矫正思想偏差和推动两个责任互动,形成管党治党合力两个方面作出强调,要求各单位要将责任分解到位,传导到位,督查到位,坚决克服“甩手主义”倾向、“形式主义”倾向和“好人主义”倾向。要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管党治党取得实效。

(来源: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