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集体瞻仰焦裕禄事迹
发布时间 : 2019-09-29 17:01 浏览次数 : 

 按照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庆雷率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委巡察机构、区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集体到焦裕禄纪念馆和故居,瞻仰焦裕禄同志光辉事迹,学习焦裕禄同志崇高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区委书记刘忠远参加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广场,孙庆雷代表市纪委市监委向焦裕禄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全体同志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在焦裕禄故居,详细了解焦裕禄家风的起源、发展和传承,现场感悟家乡成长经历对焦裕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产生的深远影响。在焦裕禄事迹展览前,认真听讲解、看实物,用心领会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参加活动同志表示,焦裕禄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作为焦裕禄的故乡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务实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淄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参观学习结束后,孙庆雷来到博山区纪委,与一线纪检监察干部亲切握手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办公条件,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对办案质量、走读式谈话室管理使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