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离休干部吕宜全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 2019-09-29 16:59 浏览次数 :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9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凯亲切看望慰问了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我委离休老干部吕宜全同志,为他送去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品。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侯俊波参加活动。


 苏凯首先为吕宜全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状况。苏凯指出,这次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不仅是对吕宜全同志的褒奖,也是我们纪检监察系统的光荣。在慰问中,苏凯叮嘱吕宜全的家人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帮助和协调解决。

 吕宜全对区纪委区监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感谢组织上对他的关心、照顾,也将一如既往关注区纪委监委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