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9-17 17:08 浏览次数 : 

 9月16日,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凯,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晓东参加会议,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侯俊波主持。


 苏凯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而深远。开展好委机关主题教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为博山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苏凯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着力推进主题教育走在前列。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来诠释初心使命、彰显主题教育成果,着力做到“真”“深”“准”“严”“实”。同时,就如何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提出了领导示范要到位、责任分工要到位、推进落实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等4个方面要求。

 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晓东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重点措施,努力实现主题教育“五个具体目标”。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同时,指导组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指导工作。

 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