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马镇:多形式开展廉洁提醒 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发布时间 : 2019-09-13 12:35 浏览次数 : 

 9月12日,中秋节放假前一天,为有效预防中秋国庆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石马镇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廉洁提醒,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组织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各村书记主任参观石马镇廉洁教育基地,现场接受警示教育,通过详细观看反腐倡廉图片展览,了解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系列决策部署、廉洁履职的楷模事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相关法纪法规、古代反腐故事等,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深刻教训。

 专题廉政课,拧紧廉政弦。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牟艳红从充分认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做好廉政教育工作以及廉洁自律、带头遵守党纪党规等方面讲授一季一堂廉政课。强调要不断丰富形式和载体,强化廉政教育,从思想源头抓起,筑牢全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忠诚履职、干净担当。

 签订承诺书,打好“预防针”。石马镇纪委制定《石马镇机关干部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承诺书》,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签订,提醒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洁身自好,以身作则,自觉抵制低俗、奢靡之风,守好底线、不碰红线。(来源:石马镇纪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