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五组:召开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19-08-07 11:09 浏览次数 : 

 8月2日,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召开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培训会,10个驻在部门及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的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财务科长和党风廉政联络员50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区审计局专业人员围绕财经纪律检查多发易发的共性问题及财经工作规范要求进行了专题授课。授课结合财经制度法规学习、典型案例分析及巡视巡察整改要求,重点对预算收支不规范、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国有资产管理不规范、财务管理不规范、八项规定执行方面不规范、会计基础工作规范、财政专项资金7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切实提高了重点岗位关键人员的纪律意识和专业水平。

 会上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还对驻在部门配合派驻工作、落实廉政谈话制度、“驻在日”工作制度、建立联络员队伍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