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挂图量化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 : 2019-08-05 16:56 浏览次数 : 

 走进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承志的办公室,迎面墙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进图很是醒目。这是区政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细化主体责任清单的一个缩影。

 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目标细分到每一个月,完成一项就在对应“完成情况”一栏内插一面小红旗。“我们通过量化上墙的方式,让责任目标任务更直观更具体,做了什么,哪些还没做,一目了然。”刘承志这样介绍。


 目标任务确定后,区政协机关通过党组班子成员上廉政课、开展廉政谈话等对表推进各项主体责任。今年以来,先后组织全体人员和离退休干部到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参观焦裕禄家风故事展,到区检察院生态监察室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前往原山林场党性体验馆,重温党员誓词,开展党性体检,教育机关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优良家风,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小家与大家的关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