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召开审查调查条块协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7-31 12:43 浏览次数 : 

 7月30日,博山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审查调查条块协作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侯俊波主持会议。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纪工委副书记、纪检干事,相关部室、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苏凯指出,统筹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镇(街道)纪(工)委力量,成立三个审查调查协作区,是解决当前镇街纪(工)委和派驻机构办案经验不足,进一步提升我区审查调查工作质效的现实需要。各协作区组成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凝聚合力,形成共识,有效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力量整合、工作互促,达到兵团作战的效果;要明确自身职责定位,加快磨合,注重沟通,充分发挥办案力量优化整合优势,推动全区审查调查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协作区工作中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办案水平和办案效率,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把握机会,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实战中不断丰富自身工作经验,尽快提升独立办案能力;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坚决查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形成有效震慑,持续强化不敢腐的氛围。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岳晔宣读了《博山区纪委区监委关于调整审查调查工作分工、完善协作制度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会议结束后,各协作区分别就下一步审查调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相关要求,加强配合,加速融合,为促进全区审查调查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