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街道:开展社区纪检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07-24 15:20 浏览次数 : 

“作为一名社区纪检委员,一直以来只知道负责社区的纪检工作,但对纪检工作具体该干什么、怎么干没有明确的认识,通过今天的培训,让我明白了今后应当如何履行职责。”城西街道西冶街社区纪检委员聂群的说法得到了其他社区纪检委员的一致认同。

7月24日上午,城西街道纪工委举办全体社区纪检委员业务培训班,主要围绕社区纪检委员在政治监督、平时的工作监督及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各纪检委员围绕社区纪检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社区的监督检查重点及工作要求,促进了社区纪检委员监督更有力,履职更规范。

大家纷纷表示,做为一名社区纪检委员,将找准自身定位,提升履职能力,忠于职守、严格履职,当好宣传员、监督员、助理员和信息员,助力社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城西街道纪工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