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7-22 15:42 浏览次数 : 

 7月20日,博山区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总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侯俊波主持会议。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区委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岳晔通报了区纪委区监委到扬州高邮等地对标学习情况,区纪委副书记杨洪强通报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区委巡察办、各镇街纪(工)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苏凯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在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上不能有丝毫含糊,特别是在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多、压力大的情况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苏凯强调,今年下半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职责定位,督促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进一步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促进全区重大项目落地、推动全区机关作风的持续好转;要着力聚焦主责主业,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既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形成有效震慑,持续强化不敢腐的氛围;要大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博山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