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主题党日铸忠诚、不忘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 : 2019-07-02 09:39 浏览次数 : 

 7月1日上午,博山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前广场,区纪委监委党总支所属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表彰活动,随后参观了艰苦创业纪念馆。跟随讲解,参加活动同志切身感受了六十年多来原山人在自然灾害和改革浪潮中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的时代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工作,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区纪委区监委还组织部分党员观看了电影《苏庆亮》,通过学习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苏庆亮同志带领一个穷山村发展成为全国文明村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了当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风貌。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