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委区监委到江苏省扬州市部分市区对标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 2019-06-14 11:01 浏览次数 : 

 6月9日到1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凯带领区纪委区监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到扬州市部分市区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高邮市纪委监委、邗江区纪委监委、仪征市纪委监委全面学习纪检监察方面的亮点和特色工作,围绕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更好发挥派驻监督和巡察监督作用、信息化建设、审查调查、案件审理、警示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领域分条线与相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


 为了让学习考察成果尽快落地落实,在学习考察期间进行了3次专题讨论,考察组每位成员根据对标学习情况找差距、谈不足、定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外出对标学习开阔了眼界,找准了坐标,下一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和具体行动,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博山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