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镇:组织“清风廉韵”廉政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 : 2019-05-21 15:22 浏览次数 : 

 近日,博山区白塔镇以“清风廉韵”为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廉政文化书画笔会。该镇有关负责人、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及当地群众等40余人参加。

 笔会当天,各界人士纷纷泼墨挥毫,围绕宣传党纪党规,书写了积极向上、勖励共勉的书画作品70多幅。书法作品质量好、艺术品味高,使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以传统文化艺术形式倡导廉洁从政,借助书法作品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教育作用,使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人心。下一步,该镇还将开展廉政文化进村(社区)活动,通过廉政书画巡展、廉政文化一条街建设等活动,弘扬廉政文化,敲响反腐警钟,筑牢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性意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来源:白塔镇纪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