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打造清风楼宇 助推清廉社区建设
发布时间 : 2019-05-16 15:50 浏览次数 : 



 在城东街道珑山社区居民楼楼道中,一幅幅制作精美的廉政系列作品挂上墙面,吸引居民们在上下楼的过程中放慢脚步、驻足观看。这是城东街道推进清廉社区建设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城东街道创新载体,全面打造楼宇廉政阵地,把廉洁故事、倡廉警句、家风乡贤送进楼宇间,以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方式,带动形成了“人人崇廉、人人倡廉、人人护廉、人人助廉”的良好氛围。

 珑山社区党员曹业峰说:“现在的楼道焕然一新,一进来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这些放在家门口的警句、标语,不仅能提醒大家讲文明,也时刻提醒着我作为一名党员要保持廉洁自律。”

 目前,城东街道已有后峪、新泰山等6个社区打造清风楼宇,另外还打造了廉政警示展室、清风街巷、德廉广场等廉政清风阵地,通过丰富廉政文化,大力传唱清廉之声。(来源:城东街道纪工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