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教育工委:开展全区教体系统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5-15 09:37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做好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工作,5月7日,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四个一”廉政教育活动,全区教体系统领导干部60余人参加。

 在临淄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通过雕塑、图片、实物等多种形式,综合运用光影、多媒体、幻影成像等现代科技手段,沿齐国历史的发展脉络,系统展示了廉为政本、勤俭持政、以人为本、依法治国等齐文化精髓。领导干部们认真参观系列展览展映,仔细听取讲解,全面了解和学习了姜子牙、管仲、晏婴、齐威王、齐宣王以及稷下学宫部分学者等代表人物的廉政思想。

 在廉政谈话教育会上,教育工委负责同志结合具体事例,从两个方面对广大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党支部建设,正风肃纪,标本兼治;二是树立标杆,以上率下,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希望全体领导干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庄严肃穆的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郑重签订承诺书,使全体领导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大家表示要切实履行廉洁自律的承诺,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本着对组织、对自身负责的态度,严格自我要求,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

 通过开展一堂廉政教育、一次廉政谈话、一份廉政承诺、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的“四个一”活动,广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廉政教育牢记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不辜负组织信任与嘱托,以良好的作风扎实开展工作,为博山教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