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举办廉政风险防控讲座 筑牢廉洁从业防线
发布时间 : 2019-04-18 16:43 浏览次数 : 

 4月17日,派驻三组特聘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盛诚律师事务所主任丛强律师为驻在部门党员干部举办廉政风险防控讲座。


 部分驻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所有驻在部门分管领导、纪监工作联络员、负责党建工作人员共30余人听取了讲座。丛强律师以《加强自身建设,预防职务犯罪》为题,围绕什么是职务犯罪,如何预防职务犯罪,以案说纪、以案释法,进行了精彩讲解。此次讲座对各单位在今后工作中,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参会人员受益匪浅,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法纪衔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敬畏法纪,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防线。

 讲座结束后,对“四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驻在部门要在党组会上围绕“四个专项整治”和两个责任清单展开学习讨论,量化分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夯实责任,落下实锤,持续深化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