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廉政教育周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3-04 14:35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近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廉政教育周活动”。

开展一次专题学习。采取自学与领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的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专题讨论。

开展一次专题讲座。邀请区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书记李收斌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坚持“六围绕一加强”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的专题讲座,对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进行了深入地讲解。

开展一次党性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原山艰苦奋斗创业纪念馆,重温原山林场艰苦创业的历程;参观党性体验馆,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行党性体检;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在焦裕禄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焦裕禄家风故事展,用焦裕禄精神鼓舞党员干部。

开展一次廉政党课。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中,切实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开创全区金融监管工作新局面。廉政党课后,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