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泉镇:节前敲警钟 廉洁过春节
发布时间 : 2019-02-03 13:37 浏览次数 :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源泉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廉政谈话设立“警戒线。”重申“十个严禁”,严明纪律规矩,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书记、主任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用公款吃喝、旅游、赠送节礼,不乱发钱物、公车私用、出入私人会所,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操办宴席。

警示教育筑牢“防腐墙”。崮山法庭庭长结合实际案例,以案释法、以案明纪,针对村干部容易涉嫌的职务犯罪以及涉诉案件比较集中的类型进行了详细讲解,增强基层干部的廉洁履职、依法办事意识。

“此次节前廉政教育为我们打了廉洁‘预防针’,我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以身作则,管好班子,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源泉镇源北村党支部书记吕海峰在廉政教育活动结束后说到。

 (来源:源泉镇纪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