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峰到博山区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2-28 14:26 浏览次数 : 


2月25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峰,市纪委常委魏文静一行4人到博山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凯陪同调研,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苏凯介绍了博山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的重点工作和遇到的困惑、建议进行了汇报,与市纪委领导深入讨论交流。李峰对博山区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峰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一二三四五六”工作思路,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制定任务清单,狠抓工作落实。牢记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定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品质,不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力度,形成强大震慑。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好“头雁”效应,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坚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 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队伍建设,精于谋划,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对标新时代新要求,铸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