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督导组到博山区督导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2-20 15:21 浏览次数 : 

2月20日,市第二督导组到我区督导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凯汇报了我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市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区人防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


督导组查阅了我区专项治理工作相关资料,与个别人员进行了谈话,反馈了督导情况。市第二督导组组长张寅玲肯定了我区在专项治理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落实提出3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感,克服惯性思维,力戒形式主义,不走过场。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履行治理工作“五项职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对2013年以来人防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大起底、回头看,多措并举掌握新线索,把落脚点放在问题整改上,力求实效。三是严格线索处置。对问题线索要加大督办力度,重要线索要挂牌督办。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