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02-02 19:23 浏览次数 : 


  2月2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凯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强党性、凝聚力量的目的。

  苏凯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继续转变工作作风,忠诚履行职责,对标先进、主动作为,认真履行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和监委监督调查处置重要职责,做出更大的工作实绩。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针对自身排查的问题、相互提的意见建议,强化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