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廉政教育礼包 节后及时送达
发布时间 : 2019-02-13 10:50 浏览次数 : 

  

 节后上班伊始,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主动为驻在部门单位上廉政教育课,有效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为全面加强驻在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廉政勤政形象,节后一上班,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送课上门,为驻在部门送上廉政教育礼包。廉政课紧紧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党员干部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刻剖析违法犯罪的原因、特点及主要表现,警示驻在部门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坚守廉洁底线,规范执法行为,防范廉政风险。

 下一步,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将结合各驻在部门单位的工作实际和廉政风险点,在各驻在部门中进行巡回宣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