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头街道:节后狠抓思想作风整顿
发布时间 : 2019-02-13 14:31 浏览次数 : 


  正月初六,山头街道召开副科级干部会议,梳理和部署街道2019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强调各部门要早谋划、早落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正月初七,山头街道第一时间召开机关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会议,动员和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立即从节日的气氛中调整出来,开动脑筋,积极行动,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下发“六个不准”,严实机关人员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即:不准无故迟到、早退,擅自脱离工作岗位;不准在上班期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炒股票、网购;不准在工作日午间、值班期间饮酒;不准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拖拉不办;不准拒不执行一次告知制度,对服务对象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不管不问、无礼怠慢,态度冷漠生硬,作风粗暴;不准传播谎言蜚语和小道消息,发送不健康的手机短信。街道纪工委、党政办、组织办针对以上这六种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察访,通过真查真抓真通报,增强干部的作风纪律意识,形成职责严明的工作机制和令行禁止、紧张快干的工作氛围。

(来源:山头街道纪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