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博山区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11-22 13:45 浏览次数 : 

 根据《中共博山区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及《中共博山区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规定,区委决定于2019年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开展十二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巡察对象共33个村(社区),并对源泉镇、山头街道村级事务“五代理”工作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源泉镇南庄村、岳庄西村、岳庄东村、岱庄西村、岱庄北村、岱庄东村、岱庄南村、西高村、北崮山村、东崮山村,域城镇小乔社区,山头街道冯八峪社区、秋谷社区、窑广社区、竹林社区、尖古堆西村、尖古堆南村、尖古堆北村、土门头社区、东坡社区、河北东社区、河北西社区、古窑社区、大观园社区、新博社区、白杨河村、南神头社区、北神头文姜社区、乐疃村、万松山社区、水印蓝山社区、颜山社区、神头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必要时可延伸至其他党员干部。

 二、巡察内容

 (一)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打折扣、搞变通、弄虚作假等;

 (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力,发展党员不规范、组织生活制度不落实以及党员信教等;

 (三)不按规定公开党务、村务、财务,或公开不具体、虚假公开等;

 (四)在惠农补贴、扶贫救助、征地拆迁等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中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挪用、挥霍浪费、优亲厚友、失职失责等;

 (五)黑恶势力、宗教家族势力把持村政、攫取利益、欺压群众等;

 (六)漠视损害群众和集体利益,“三资”管理混乱、集体资产处置随意、合同文本签订不规范等上级党组织要求巡察的突出问题。

 三、巡察组分工及联系方式

 (一)区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单位:域城镇小乔社区;山头街道乐疃村、尖古堆西村、尖古堆南村、尖古堆北村、竹林社区、土门头社区、古窑社区、河北西社区、白杨河村、北神头文姜社区、神头社区。

 监督举报电话:15615838357

 电子邮箱:bsqwxc001@163.com

 邮政信箱:博山区中心路112号博山区委第一巡察组(收)

 (二)区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单位:山头街道冯八峪社区、秋谷社区、河北东社区、东坡社区、窑广社区、大观园社区、新博社区、万松山社区、南神头社区、颜山社区、水印蓝山社区。

 监督举报电话:15615838337

 电子邮箱:bsqwxc002@163.com

 邮政信箱:博山区中心路112号博山区委第二巡察组(收)

 (三)区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单位:源泉镇南庄村、岳庄西村、岳庄东村、岱庄西村、岱庄北村、岱庄东村、岱庄南村、西高村、北崮山村、东崮山村。

 监督举报电话:15615838517

 电子邮箱:bsqwxc003@163.com

 邮政信箱:博山区中心路112号博山区委第三巡察组(收)

 四、有关事项

 巡察期间,巡察组于工作日内受理干部群众对巡察对象的监督举报,鼓励实名举报,不受理非巡察内容的信访举报。 

 特此公告。     

           


                                                博山区委巡察办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博山区委巡察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