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举办形势政策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 2019-11-20 13:24 浏览次数 : 

 11月1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区纪委区监委举办形势政策专题教育讲座。

DSC_2738_看图王.JPG

 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宋杰以“建国前的中共博山党史”为主题,结合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历史事件,回顾了在党的创立及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博山地区中共党组织开展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对中国共产党在危险面前毫不退缩的精神、在挫折面前不屈不挠的精神、在困难面前乐观向上的精神进行了解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大家纷纷表示,将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各项神圣职责,以更加饱满振奋的精神状态、坚如磐石的意志品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忠诚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