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召开2019年度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1-15 09:23 浏览次数 : 

 11月14日,城东街道召开2019年度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工作会议,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工委委员和社区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亮成绩、晒问题、谈打算,分别从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责任、执行廉洁纪律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并接受了现场质询,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纪工委委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述责述廉会议是城东街道党工委对社区党组织书记一年来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党组织书记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各社区在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撰写了述责述廉报告,沉着应对这次年终大考。

 述责述廉的过程,既是一个接受监督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提高的过程。“你社区在提高群众满意度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你认为今年以来,社区最满意的工作是什么?最不满意的工作是什么?”“请谈一下如何抓好社区财务管理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爱红在听取了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报告后一一进行了质询,让党组织书记在红脸出汗的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会后,街道党工委将结合述责述廉情况,把民主评议结果反馈到各社区,以此督促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抓好中心工作的落实。

(来源:城东街道纪工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