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区监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0-11 16:23 浏览次数 : 

 为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八路军驻博办事处旧址、焦裕禄故居、中共博山县委旧址接受现场教育。


 在八路军驻博办事处旧址和中共博山县委旧址,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党员干部们回顾了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和艰苦岁月,真切感受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焦裕禄故居,大家详细了解焦裕禄家风的起源、发展和传承,现场感悟家乡成长经历对焦裕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产生的深远影响,用心领会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参观人员对革命先辈为党的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肃然起敬,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弘扬他们的革命意志和革命精神,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不松劲、不停步,忠实履行宪法和党章赋予的职责。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