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全方位 廉政文化在身边
发布时间 : 2018-08-08 00:00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区委政法委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活动。

警示党课常开展。抓好“一季一堂廉政课”活动,主要领导带头上廉政党课,以身示学,带领机关干部共同学习党纪党规,强化廉洁从政教育。重要节点组织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廉政过节相关要求,强调各项工作纪律,拧紧党员干部纪律弦。

廉政教育形式多。组织机关干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周恩来家风图片展,赴济宁政德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开展机关职业道德廉政讲堂活动,通过弘扬廉政家风、倡导遵守职业道德,开展警示教育等形式,让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真正入脑入心。

廉政文化在身边。在办公楼走廊、会议室等办公区域安装悬挂廉政格言警句宣传牌10余块,积极营造春风化雨式廉政文化氛围,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直观式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