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组织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
发布时间 : 2018-08-16 10:15 浏览次数 : 

8月14日,博山区举行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工作,全区2300余名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分批次在博山中学参加测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成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健,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颖现场巡考。

据了解,此次测试为期两天,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联合组织,测试对象为全区实施公务员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科级及科级以下干部;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区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

测试题分党员干部卷和非中共党员公职人员卷,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测试实行集中报名、计算机闭卷考试,试题随机生成,80分及以上为合格。

本次测试将严肃考场纪律作为重中之重,力争通过良好的考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风气。为保证这次集中测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从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抽调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进行监考,全体考务人员按照责任分工持证到岗,各考场进行全程录像,对违反测试纪律行为进行取证,做到监督必严。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集中测试和测试成绩不合格的人员,将在3个月内统一安排补考。测试结束后,测试成绩将书面通报参加测试人员所在单位党委(党组)。

据悉,全区2018年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结束后,各镇街、区直部门(单位)还将组织事业编制科级以下人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延伸测试,预计全区将有9000余名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参加测试。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