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文到城西街道讲党课
发布时间 : 2018-07-13 00:00 浏览次数 : 

7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成文到城西街道开展宣讲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专题党课活动,以《以焦裕禄精神为引领——努力做为民务实清廉的社区干部》为题,为街道全体干部、社区两委成员作了授课。

成文领学了《焦裕禄的80则贴心话》部分内容,从以焦裕禄精神为明灯,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以党纪国法为“红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清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重温焦裕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推动街道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焦裕禄精神,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