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信访举报工作例会在博山召开
发布时间 : 2018-04-24 00:00 浏览次数 : 

4月3日,全市信访举报工作例会在博山召开,市纪委信访室主任郑贵俊及各区县信访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析、通报了一季度各区县信访举报工作情况,对各区县信访举报工作作了点评,分析研究了全市信访举报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积极适应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着力规范和加强信访举报工作。要切实做好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交办件办理工作,建立专项台账,明确责任,快速流转,快速办结。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受理、办理检举控告。要突出重点,加强交办、督办力度,改进方式,专人管理,定期调度。要充分发挥信访举报晴雨表的作用,着力做深做细信访举报分析研判工作。要扎实做好进京到省访处置工作,维护发展稳定大局。

各区县分别对一季度信访举报工作进行了汇报,围绕监委成立后,信访举报工作面临的新情况、难点、困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博山区信访举报工作场所,对信访候访室、接访室、办公室、档案室及相关设备等逐一进行了参观指导。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