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12-03 14:43 浏览次数 : 

  12月2日,全区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成文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切入点,作了题为“守住纪律红线、筑牢廉洁防线,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的廉政授课。宗志坚、刘承志、崔克辉、高健、王冲、苏凯、张方孝、牟艳红等区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成文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内涵,《条例》修订的背景、2018版《条例》的新特点以及我区和其他地区查处的一系列典型案件,就遵守党内六项纪律、财经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内容与大家进行学习交流,希望大家能从违纪违法问题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加深对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理解,增强敬畏心、责任心,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成文指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依纪依规管党治党,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和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监察等重点工作。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把廉洁意识牢牢记在脑海之中,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之中。要把巡视巡察指出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各镇、街道要举一反三、对照整改,针对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上级指出的问题以及自身发现的问题,要努力解决短板和不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整改落实。(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