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召开2018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11-23 09:46 浏览次数 : 

 11月22日,博山区召开2018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新成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成文出席会议。部分区党政班子成员、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会上18名述责述廉对象围绕个人有关事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情况、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人和单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4个方面内容依次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现场接受区纪委委员询问质询和民主评议。

 述责述廉对象的测评意见、建议和等次,将向本人反馈,同时反馈给组织部门,作为领导干部业绩评定、奖励惩处和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述廉述责对象须在15个工作日内根据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措施报区纪委。区纪委将适时会同组织部门开展述责述廉报告内容抽查核实工作,对有意隐瞒问题、述责述廉失真失实的,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