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风廉政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18-11-02 16:41 浏览次数 : 

  11月2日,全区党风廉政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成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冲,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博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新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成文通报了博山区2018年纪检监察相关工作情况,通报中指出,区纪委监委今年以来协助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大巡查监督力度,持续推进作风转变,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挖涉黑涉恶腐败问题背后的“保护伞”,强化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有力营造了风清气正、崇严尚实的政治氛围。

 王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社会转型时期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对全新的社会政治生态要有充分的理解和深入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加强廉政监督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参与廉政监督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在从严治党中的监督作用,做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员;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做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员;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廉洁从政的践行者,为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从不同角度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