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召开基层纪(工)委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 2018-10-31 17:31 浏览次数 : 

1031日,博山区召开基层纪(工)委书记季度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成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和各镇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成文要求,纪(工)委要聚焦主业,主动监督。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切实增强履行纪委监督职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要积极配合党(工)委,做好“巡视巡察和审计发现突出问题整改季”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属于纪委职责范围的抓紧整改,属于其他职能部门的,及时跟进督促整改,不折不扣把整改落实工作落到实处。各镇(街道)纪(工)委要积极适应新要求,深入思考、互相学习、加强交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做到工作有创新、有实效。要抓早抓小,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敢于红脸出汗,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及时提醒、警示,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隐患。

会上,各纪(工)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