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博山区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8-10-29 16:02 浏览次数 : 

    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年青干部队伍,引导年轻干部坚定信念、担当作为,10月26日,博山区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博山焦裕禄纪念馆(故居)馆长焦玉星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岳晔同志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35岁以下的23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全体青年干部首先参观了博山区雷锋文化纪念馆,重温了雷锋的光辉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所展现出来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值得全体年轻干部永远学习。


  焦玉星指出,青年干部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力军,更是纪检监察事业的希望。他从“珍惜初心,有家国情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哲学思维;求实奋进;朝气蓬勃谦虚谨慎”五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材,提出了殷切希望。并特别强调人生最宝贵的是青春年华,希望大家能够珍惜青春、珍惜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努力争做眼里有活、用心做事的人,敢于担当、真心负责的人,群众信任、放心托付的人,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出光彩。

  座谈会上,区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传达了《致全区年轻干部的一封信》。所有青年干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用简短、朴素的语言讲述了在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发。

  下一步,博山区纪委监委将通过拓宽培训渠道、改进选拔方式、多岗交流任职、下派挂职锻炼等方式,进一步建立健全青年干部培养、选拔、锻炼的长效机制。同时,着手建立青年后备干部库和动态管理机制,更加关注观念新、视野宽、有活力、有潜力的青年干部,使青年干部发现、培养、使用制度化、经常化。(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