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机局:认真履行主体责任 推进农机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 2018-10-26 14:05 浏览次数 : 

今年来,博山区农机局紧紧围绕博山区农机工作重点,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设为主线,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农机事业健康发展。

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强化担当。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者、组织者、执行者职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紧扣农机化工作实际,从廉政教育、落实责任抓起,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守住廉洁勤政底线。

加强风险防控。结合业务工作,利用公示栏对农机补贴政策、补贴程序、补贴方案和补贴名单进行全面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参与补贴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把党总支的主体责任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加强农机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中,认真贯彻有关纪律规定,即国务院“三个严禁”和农业部“四个禁止”、“八个不得”,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发生。在农机监理业务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检验入户关和考试发证关,杜绝以权谋私。

   (来源: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