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头街道举办2018年基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18-10-24 11:20 浏览次数 : 

为切实增强基层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山头街道举办2018年基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区纪委相关领导授课,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两委成员10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专题讲座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运用大量生动案例、实实在在的数据,结合“反腐斗争新形势、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呈现新特点、违纪违法案件发生主要原因、以及如何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生动形象的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论述、新观点,分析腐败现象起因,警示党员干部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廉洁自律,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自觉抵御腐败行为。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基层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对今后如何规范自己的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来源:山头街道纪工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