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 2018-01-05 00:00 浏览次数 : 

1月2日上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成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焦玉星主持开班式。区纪委机关、派驻机构,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成文从“永远铭记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以实干担当续写崭新篇章”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体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自学、集中授课、分组讨论、视频教学和开展现场党性教育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设置紧贴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所需,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安排区纪委常委、有关部室负责人进行授课,重点围绕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角度解读十九大精神、纪律审查业务探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等方面内容为参训人员开展培训。区纪委副书记夏侯俊波领学了《纪检监察干部十不准》和培训纪律,全体学员自觉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严肃学习纪律,严格自我约束,养成良好学风,保证了学习效果。

据了解,此次学习培训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固本强基、练好内功,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全面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参训学员在焦裕禄纪念馆开展现场党性教育活动合影留念

(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