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之歌唱起来
发布时间 : 2018-01-04 00:00 浏览次数 : 

8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累计有6亿多观众收看,网络媒体阅读量6.5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观众收看数量达到3.5亿,媒体平台阅读数量累计达到了3亿;《巡视利剑》累计有5.5亿观众收看,网络媒体阅读数量累计达到了5.3亿。这是杨晓渡书记在介绍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中,披露的一组组数字。

一组组数字,清楚地记录了专题片在社会上爆发出的巨大“廉能”。专题片里面见不着死板老套的生硬说教,却感受到发人深省、不胜感伤的忏悔警示。语重心长警醒全党,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反腐惩恶,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专题片里面听不到空洞乏力的干瘪口号,却带给人心潮澎湃、催人奋进的学思践悟。满怀豪情宣告世人,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正风肃纪,勿松懈、不停步、再出发。

一组组数字,好像一串串警世音符,铿锵有力、醒脑提神;一部部片子,仿佛一首首纪律之歌,春风化雨、入情入怀。奏时代强音,抒人民胸臆,想不红不火都难。片片人人爱看,部部堪称典范。其所呈现的朴素无华、浑厚扎实的宣传教化功底,给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带了好头、作了表率。

回首红旗漫卷烽火日,一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响彻大江南北。军歌嘹亮,唱响了“革命军人个个要牢记,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天下第一军规;铸就了一支纪律严明、英勇善战、作风过硬的铁军雄狮;打出了一个人民从此站起来的红色新中国。这首军歌,让一代代中国军人记住了“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的强军真谛;昭示了纪律之歌的强大精神魅力。

展望民族复兴新时代,纪律建设在路上,宣传教育走前头。若要党纪党规挺在前,先把纪律之歌唱起来。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党纪党规的宣教员,练好宣传教育的真功夫。在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实践中,拿起笔杆挥毫泼墨宣传党纪,挺直腰杆义正辞严宣讲党规。浓情厚意传播正风肃纪主旋律,理直气壮聚合反腐惩恶正气场。把火辣辣的纪律之歌唱起来,唱出个清清爽爽中国廉声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