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农民眼中的十九大代表
发布时间 : 2018-01-04 00:00 浏览次数 : 

想象中的全国党代表是正襟危坐、光彩照人,遥远而又陌生,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山区农民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然而今年十九大召开后,一个令人不敢相信的消息传来,就在我们身边出了个十九大党代表,就是经常在卫生院给我们看病的亓庆良--和蔼可亲的亓大夫!

我是一个普通的农民,平时在家种地、种植猕猴桃。由于党的惠民政策好,最近几年,家里日子越过越好,住房改造有补贴,住院看病有补助,孩子上学免费、有助学金。特别是我们就更幸福了,看病不用跑到城里去,在家门就能找亓大夫放心看病。说起亓大夫,在我们这里十里八乡远近闻名,周边的病人不去大城市而很多都跑到咱这里的卫生院看病,做康复,关键是病人满意家属放心,对亓院长的医术信任。听说亓大夫在我们山区已经行医四十多年了,也早已超过了退休年龄了,已迈向古稀之龄,然而就凭着对这一方水土的热爱,凭着对我们老百姓的深厚感情,在我们山区深深的扎下了根。

虽然我们一家都是农民,居住在偏僻的乡村,但是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们更有信心走致富路,十九大代表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心里就更有主心骨了。我心里更加觉得,党中央和党代表离我们农民很近很近。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发愤图强,勤劳,为祖国奔小康而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