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纪委监委集体收看省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 : 2018-01-19 00:00 浏览次数 : 

1月19日,博山区纪委监委在联通视频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了省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成文出席分会场开班式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开班式。


在开班式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作开班讲话。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握和适应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的定位,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和适应纪委监委合署办公新形势,更好履职尽责;要把握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特殊要求,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


开班式结束后,成文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陈辐宽同志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把提升自身素质与出色履行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一个目标、三个聚力”总体思路和“一二三六”工作部署,提振精神、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现代化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来源:博山区纪委监委)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